close
小婷兒的睡相讓我跟拔拔都大呼受不了
因為他橫著睡就算了
偏偏又常常把腿放在拔拔身上.把手放在我身上
(不然就是相反)
如果是清醒就表示他是故意的
但常常就是他自己轉啊轉的就變成這樣
而且只要半夜起來上個廁所回來
原本睡的位置就會不見了
因為小婷兒已經滾過去睡了
拔拔常常很可憐的說.為什麼他的位置只有一點點
為什麼整張床都變成小婷兒在睡的
唉...我也沒辦法啊.因為我還不是被擠到最邊邊去了
 
晚上明明他睡在中間.早上就已經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
常常在腳邊找到他.還有好幾次是在床底下找到他
真是佩服.連摔下去了都還照睡(底下有軟墊.所以沒感覺吧!)
 
如果只是一個睡相差也就算了
我發現榛兒的睡相好像也開始跟姐姐一樣了
有一回早上我先起來.小婷兒跟榛兒都還在睡
等我做完一堆事再進去
發現榛兒竟然也是橫睡.小婷兒斜橫睡
我的天啊.整張床就這樣被2個霸佔去了
哦~~~開始想像以後2隻在床上打滾著睡
我和拔拔大概沒地方睡了.還得預防被突擊打到而驚醒
 
我發現只要床的空間稍微大一點
榛兒就會變成橫睡
如果我睡在旁邊.那就比較不會動的那麼誇張
小婷兒更是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常常都是直接睡大字型
拔拔每次都很無奈說睡相怎麼這麼差啊
我在想.該不會是因為小時候沒有綁起來的關係吧!
所以小隻的我想說不要跟姐姐一樣的話.那就要綁才行
沒想到只要我一用肚圍綁起來
本來在睡覺的他.不到一分鐘就會開始掙扎
然後開始哭就醒來了(好不容易等他熟睡了說)
真是太厲害了...怎麼那麼敏感啊
現在我開始擔心他會跟姐姐一樣
睡覺完全不受束縛.然後睡相很差外加滾東滾西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