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拔比帶我們去新埔看曬柿子
因為是假日.加上這種又不收費(除非你買東西)
所以人還算蠻多的.不過也不太容易待太久
都是走走看看而已
我們因為有先預定要吃柿子雞湯
所以才停留了久一點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團攝影會的吧
每個人手上拿著相機一直狂拍照
我老公看了好幾個之後跟我說
"喔.一個比一個的設備還好.要花不少錢"
呵.在玩這種的.不專業級一點的行嗎
(我家榛兒還被當了小小模特兒拍了好幾張呢)
 
吃完了柿子雞湯我們換去永安漁港逛逛
也是買了一些東西吃
老公說怎麼每次去漁港都會買一樣的東西吃啊
沒辦法啊.去漁港不吃炸的海鮮料理.要吃什麼
 
後來又開車沿路逛.發現一堆人騎腳踏車在逛
原來那邊是新屋的綠色隧道
在比較靠海邊的地方我們有下去走走
本來想去讓腳玩玩水的
無奈我們家小婷兒一碰到沙地就唉唉叫
一直說好髒.不想讓自己的腳弄到沙子
抱著走到有水的地方的了.死巴著拔拔不下來
因為水加泥土往他的腳上去.唉的更大聲
不曉得是因為恐懼感會怕還是真的怕髒
拔拔說平常該穿鞋常常不想穿
到了海邊不用穿鞋才一直要穿鞋.真是的
 
那邊還有一攤生意很好的烤香腸
香腸真的有夠大的.才35元
(因為我原本以為那樣的份量大概要賣到40-50元吧!)
我有去買來吃.還真的不錯
只不過要買路邊攤的烤香腸竟然還要拿號碼牌
真的是很誇張.不過也真的要等很久.可能是因為份量太大吧
 
寫一寫發現.真的不管去哪個地方
都跟吃脫不了關係耶...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