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榛兒也很愛漂亮耶
最近小婷兒都會要求我幫他綁頭髮
當我幫小婷兒梳完頭髮把梳子放旁邊時
榛兒就會過來把梳子拿起來
然後往自己頭上胡亂梳一通
說梳是比較好聽
其實根本就是往頭上碰一碰而已

有時候我沒有先幫小婷兒梳頭髮
會直接就綁頭髮
這時候榛兒就會走或爬過來我旁邊之後
邊岀聲音邊比他的頭上
意思是他也要綁頭髮啦!
因為只要綁頭髮他就會乖乖的很安分不會亂動
等到我一說"好了"
他就會很開心的又走掉去玩了
(真的是開心喔..因為他滿臉笑容.還會摸一下頭髮耶)

以前小婷兒不愛綁頭髮.頭髮少也不好綁
現在是因為比較大了.覺得綁頭髮很漂亮才會要求綁
沒想到榛兒這麼小就愛綁頭髮
可能是因為看姐姐都有綁.所以他也想綁吧!
還是因為榛兒真的比較愛漂亮啊?

愛美的下一步就是把我的化妝台弄得亂七八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