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是心情美好的星期日
因為星期日會提早打烊跟老公去吃好料的
而昨天我們也很認真的在整理店面的東西
也洗一下玻璃跟牆壁

大約4點的時候.我跟老公在討論東西
而榛兒也因為想睡在鬧
所以我就抱起榛兒準備繼續跟老公說話
沒想到突然一聲很大聲的"碰"..把我們全部都嚇到了
轉頭往外一看..
挖哩..有一台車直直衝撞到我店面的大門
那時候我看到車上2個人急忙下車
我的念頭是車子會不會爆炸.不然那2個人為什麼跑那麼快
(因為我覺得好像有冒煙)
而且我那時候已經準備要跑進去裡面躲了
當我的腦袋還再轉的時候
老公已經衝出去了..
我想要喊他跟他說不知道會不會爆炸都來不及了

後來我就看到老公抓著其中一個人
邊大喊"撞了還想跑"
原來老公馬上衝出去的原因是看到對方想要落跑
所以要抓住他.不然找誰求償
老公叫我趕快報警.當我電話拿起來的時候
警察已經到了...

原來是因為這個人無照駕駛.車又說是朋友的(誰知道是不是贓車呢?)
所以看到警車在巡邏的時候
自己心虛想要加速逃跑.在轉進巷子的時候
衝速太快.就往我店面衝進來了
而警察也剛好開過來.所以電話都還沒打.警察就到了

幸好我店面外面的騎樓有高低(就是不能直接停車到騎樓裡)
所以車輪卡住爆胎.車就停下來了
不然可能就會直直的往裡面衝
到時候損失可就更多了...

後來車子拖走後.看了一下
地面也還好.沒有大損傷
就破了一面安全玻璃
也還好沒撞到柱子.不然安全結構也會有疑慮

老公說...我才把玻璃洗的很乾淨耶
(真是哭笑不得)
也幸好昨天有開店
不然撞了就跑.去哪找人
而且還會連鐵門都壞掉耶...

事後想想
才發現老公直接衝出去抓人這個動作真是太危險了
因為誰知道對方身上有沒有槍.刀之類的危險物品
真是太恐怖了

能花錢解決的事都沒關係
人平安無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