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夢想
而我的夢想之一成真了...
就是
我~
開~
店~
了~

還是感覺很不踏實
因為太多事要忙了
貨補了一陣子還是多缺西缺的
業務也是很皮的說.唉!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開店了
只是一直沒有行動力
怕多怕西的
這回剛好遇上老公工作轉換
老公一直要我有行動力
才真的下定決心做看看
也是因為老公很支持我
要我做做看
不然光只是說還是不可能有東西的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雖然我最大的夢想是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
不過目前只能將這買房子的計畫延後了
要趁現在努力把店面事業作起來!

希望大家多給我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