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忙開店的事之後
2個小朋友我也是都讓他們跟著我
畢竟會自己開店也是爲了可以帶小孩

榛兒還小.只要想睡哄一哄或是餵個ㄋㄟㄋㄟ就會睡了
小婷兒就比較不一定了
因為他睡覺有睡癖.可是我又不可能跟他躺在那邊睡
所以我都會要求他盡量自己睡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讓他摸個手肘或是腳膝蓋的
(如果我剛好又在ㄛ榛兒的話)

可是我還是會有事情要作(要趁榛兒睡著時速度比較快)
所以有時候小婷兒還沒睡著我就起來要弄東西了
然後小婷兒就會一咕嚕爬起來
又不睡了...
有時候是會乖乖躺著.但只要聽到開門的聲音
就又會爬起來看
真的是很會ㄍ一ㄥ.不睡就是不睡
硬是撐到很累或是我強逼他一定要睡才願意睡覺

有一天他說他要睡覺
結果躺下去睡不到5分鐘
突然爬起來哭著說"我要回家睡午覺"
"媽媽我不要在這裡睡.我們回家我跟你一起睡覺好不好"
聽的我一陣心酸
唉...媽咪也很捨不得啊~
突然你們的作息都被改變了.而且又不能跟媽咪一起睡
一定很不能適應
可是現在能怎麼辦呢?要習慣啊!

從那天之後.小婷兒怎麼樣都不肯在店裡睡覺
就算很累也要硬撐.撐到上車才打瞌睡
不過星期日那天可能多少有被嚇到
現在上車也不願意睡了
因為他那天一上車就跟我說
"媽咪.我要回家洗完澡後才要跟你一起睡覺"
我問他要不要在車上先小瞇一下.他說不要
每次停個紅燈我轉過去看他
他是真的很累.可是眼睛還在ㄍ一ㄥ
看了真的是很心疼

而且最近這幾天只要看到拔拔來了
吃完晚餐就會開始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家
每次我都跟他說.要回家的時候我就會告訴你
可是小婷兒還是三不五時會問一下
應該是因為他很累想快點睡覺吧!

一回到家他就會很開心.可是洗完澡還是沒有馬上睡@@
因為小婷兒還會玩一下或是吃個東西看電視之類的
不過只要我們關燈.他一下下就會睡著了
因為真的是累壞了

我都想說久了他就會習慣新的作息了
可是都硬撐著都不睡午覺也不行
因為他晚上連坐著都會晃神
到底要怎麼樣才會乖乖的睡午覺呢?
小婷兒的黑眼圈越來越明顯了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