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話能說.有些話不能說
不要當著小孩的面說.不要以為小孩真的聽不懂
有些話是我可以自己開開玩笑說的
但到你嘴上說出來聽在我心裡那意思又不一樣
 
老二剛生出來我還躺在恢復室時
我還邊開玩笑跟老公說臉那麼大不曉得像誰
沒想到你去嬰兒室下來之後
竟然對著我們說"那個臉怎麼那麼大餅.不知像誰"
我可以自己開玩笑跟老公說說
你可以這樣對著我們說嗎?
講過一次就算了.沒想到我從娘家回來才3天
老公的阿姨來看看我們.一看就說老二跟我老公很像
你還在旁邊說"有嗎?可是xx(我老公)的臉又沒有那麼大
那個臉那麼大不知道像誰?"
我真的很想開口罵人了
老二的鼻子.眼睛跟你兒子完全一模一樣.尤其是鼻子根本是印上去的
臉大不像你兒子.那就是像我啦!難不成像鄰居朋友嗎
這種話講出去真的能聽嗎?
同一句話.不同人講及口氣不一樣意思就完全不一樣了
 
小婷兒在跟拔拔撒嬌.想要拔拔抱抱
你竟然當著小婷兒的面說"就是因為都沒有人要惜他啦!"
你以為我在打電腦沒聽到
很抱歉.我不是你兒子可以笑笑就算了
所以當我一聽到時.我馬上出去說.誰說我們沒有惜他
講這種讓人聽了不舒服的話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也早就說過小婷兒現在很敏感.不要講些有的沒有的
小婷兒可是完全聽的懂ㄋㄟ
 
上回小婷兒只是從床上下來床下好好坐在椅子上準備吃東西
剛好妹妹醒過來了
你竟然對著小婷兒說你看都是你太大力了.把妹妹吵醒了
當時小婷兒多無辜的看著我.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因為他根本就沒去碰到妹妹.只是下來而已
我當場就說了"跟小婷兒沒關係.是妹妹自己睡醒的.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你還聽不出來嗎?我才不相信...
小婷兒因為莫名其妙被安罪名.很難過的賴在我身上
我看了多心疼呀!
 
你兒子也跟你說過了.不要講那些話.更不要當著小婷兒的面講
你竟然又說沒人要惜他
是怎樣.只有你會惜他是不是
還是你想說我最近忙著顧老二
所以你終於有機會可以把老大搶過去了.是不是
不要以為我沒感覺
最近你已經開始管東管西了.越來越得寸進尺了.以為小婷兒是你的啊
小婷兒是我的女兒.不是你的女兒.搞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