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最近好多動作都好可愛呢
昨天當我還在摺衣服時
他看到床上已經有2件拔拔的衣服
竟然也會把拔拔的衣服收到拔拔的衣櫃裡去呢
 
以前當他喝水或是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我都會在他胸前ㄉㄚˋㄉㄚˋ
他現在自己也會這樣做
而且當他跌倒或是當他覺得他會害怕時
(像是他覺得不喜歡的聲音)
他也會自己ㄉㄚˋㄉㄚˋ然後自己說"怕怕"的音
不錯.自己收一下驚
 
今天中午準備吃飯時
小婷兒就在旁邊走來走去
然後說"ㄨㄚ ㄇㄟ ㄐ一ㄚ"
吃完後還跟我說"ㄏㄡˇㄐ一ㄚ"
哇.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都會自己翻譯呢...呵呵
而且他都說台語呢.真是厲害
 
而小婷兒最近最常說的就是"ㄇㄡˊ 愛"
有時候你問多了或是他不高興時
他還會很清楚的跟你說"ㄨㄚ ㄇㄡˊ 愛"外加搖頭呢!
 
小婷兒也很喜歡拿媽咪的鞋子去穿
因為我前幾天又買了一雙新涼鞋
他想到就去拿出來穿上去
有時候也會把我的腳拉起來.要把鞋子套上去
有一次晚上要出門.跟他說拿鞋子來穿
他竟然去拿那雙新涼鞋要穿呢!
 
而這幾天他超愛說話的.常常一大串像在發表演說
只要醒著幾乎都在說話呢
現在是因為還聽不懂.等到他會問為什麼的時候
哇...可就更忙碌囉!
 
喔.對了.最近他特別會來偷親我呢.呼呼
而且他都是那種撒嬌式的親法
只不過常常親的我滿臉口水
因為他左邊親親.右邊也要親親.連嘴嘴都要親親呢
感覺真是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