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榛兒說要幫我洗頭
我說好也就不管他
我還有看到他拿梳子跟髮圈
他還幫我抓抓頭問我洗頭舒不舒服呢!
因為以前就常這樣玩
所以我就不管他很專心在看電視

後來想說要準備出門了
站起來一轉頭要拿髮夾時
我的天啊!!!為什麼床上有一大搓頭髮
然後才發現榛兒手上還拿著2隻剪刀
榛兒什麼時候拿了剪刀還幫我剪了頭髮???

我就拿梳子把我的頭髮梳一下
這一梳不得了
一大堆頭髮都給我掉下來了!!!
我實在是想要大聲尖叫來發洩一下啊!!!!!

打電話跟拔拔說時.拔拔還一直笑
然後叫我趕快去讓人家修頭髮.還可以順便燙頭髮
我哩勒...意思是嫌頭髮稀疏要燙澎一點啊!
(之前說要燙還說不用燙..哼哼)

哎喲~我的頭髮我好捨不得耶~
我的頭髮留很慢
而且自從生完小孩後
髮量又比以前少了
我女兒竟然給我用2隻剪刀剪-剪-剪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