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要回彰化
可是東西通通沒整理
下班的時候胡亂整理一通
6點多就出門了~

晚上還被老爸嚇了一點驚魂記
幸好沒什麼事啦!!!
----------------------------------------------------

星期六晚上表弟結婚
去餐廳吃喜酒

我覺得現在餐廳都會有一點點小活動
例如進場的方式或是撥放MV之類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在自家請客的那種感覺耶
應該是說吃完之後的感覺吧!
因為現在在餐廳都是吃完就各自回家了
如果是在自家辦
雖然後續還要整理
可是會有親戚留下來聊天幫忙等等的
那種感覺就比較不一樣呢!

不過有的餐廳進場方式真的還蠻特別的
我記得我跟我老公去參加他親戚的喜宴時
我看到那進場方式還讓我很感動呢!

不過每個時期有每個時期的方式囉~
因為像現在
哪有大空地可以搭宴席呢!
---------------------------------------

這次又當女兒賊啦!

帶了老爸養的魚跟蝦子
姨丈種的大陸妹跟芭樂
舅公種的的洋蔥
還有蒜頭跟老爸自製的脆梅
然後我還把家裡的泡麵也都搜刮回來了!
真是太誇張啦~

老媽一定覺得我一回家他就很花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