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上班時
請警衛幫我開門
我一進去跟警衛點了頭我就往裡面走
沒想到警衛竟然問我要去拜訪哪一戶?
我說我要去XX上班啊!
警衛說感覺沒印象

挖哩勒~
好歹你也幫我開了半個月的門吧!
(前半個月是另一個警衛)
我在想該不會是因為我今天頭髮放下來吧!
因為我之前都是直接紮在後面
這回因為有去弄頭髮.所以是整個放下來的
也因為有弄頭髮...所以穿得比較漂亮一點
難不成是因為我之前看起來太邋塌嗎?
(太像歐巴桑嗎?)

還是因為我之前因為咳嗽的關係
所以都有戴口罩上班
今天就沒戴口罩..所以一時之間沒認出來???

我還是覺得很疑惑啊~
因為他第一次幫我開門時..也沒問我去哪啊!
而且我下班還跟我說"下班囉!"
表示他知道我是去哪一間上班的
真奇怪@@

我只是頭髮放下來跟沒戴口罩而已
有差拿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