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開始的情況一樣
就是說要去上課
沒想到一踏進教室就開始說不要上課
明明就是很開心的走樓梯上樓的呢!

今天大概只哭了半小時
有比昨天進步..哈哈
不過依舊是哭著要叫媽咪進去陪他
但是一下課還是滿臉笑容勒~
挖哩勒~

老師說他就是要多來幾次
所以應該在幾次就可以囉~
(我是說一進教室就哭這個)

------------------------------------------------

今天公司同事請喝飲料
我本來還覺得不太好意思呢!
因為我才去一個多月而已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人說要請同事喝飲料
我同事說..我公司有很多人耶~
所以就變成通通有獎囉!
還有同事開玩笑說
下次記得請記得加蛋糕啊~才是下午茶呢!哈哈
(因為是請喝85度C)

下班的時候
老闆還叫我拿勞動節的禮物
真是太吃驚了
原來我才去沒多久也可以有禮物啊!
真是太感謝了~

--------------------------------------------------

今天真是行程滿檔
因為編織課這禮拜改今天上課
所以10點半先去編織課那哈拉聊天一下
就趕快又去上11點的感統課
午餐就買7-11的亂吃一通
吃完都12:40了!就要準備上班啦~
真是混亂啊!!!

以後星期三四五每天早上都有事耶~
感覺時間真是不夠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