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msn空間已經一個禮拜都進不去.也沒辦法新增
所以我前2天就發了mail去詢問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違反空間管理辦法..所以被停權
原因是什麼呢?是一張照片...一張我家老大泡溫泉的照片
因為他光光的被我們拍照...這樣就不行了
好...如果不行放有關裸露的照片(包含小孩)
那麼你是不是應該先發通知給我叫我去修改
而不是什麼都沒說就給我關掉
而且重點是...這張照片我已經放在上面2年多了
現在才這樣莫名其妙給我關掉.搞什麼東西呀!勃然大怒
 
然後我又回了mail告訴他就算我要刪.進不去也沒辦法刪
而且他在第一封回我的mail說我在他的警告時間內沒有修改.所以關閉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收到任何通知的mail...
所以我也跟他說你們根本就沒有通知...
然後今天我終於可以進去修改了
也收到他所謂的通知信..要我48小時內去刪掉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現在才給我補寄..還限48小時
如果剛好我的電腦壞掉不就完了....勃然大怒
 
而且我發現我的照片有一些已經開不了了.搞什麼東西
還有.他發mail還會發英文的..寄mail也是一堆英文說明
像我英文不好的.哪看的懂那是什麼意思啊...
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生氣呀!!!!!!!!!!!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