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兒現在真的是很愛跟出門了
上禮拜有一天晚上我準備去買晚餐
榛兒看到我跟小婷兒在穿外套
他也ㄒ一ㄡㄒ一ㄡ叫的再找外套
不過我趕快把小婷兒帶出門
因為天氣很冷外加我騎機車ㄟ.怎麼帶他出去

後來我回來的時候
榛兒在門口看到我們回來
就一直拍玻璃門.我看到他手上還拿著背心耶
我們進來之後.榛兒就一直跟著我們
看到我跟小婷兒在脫外套之後
他就把他原本拿在手上的背心丟在地上
哇勒@@現在是不高興在抗議
還是因為看到有東西吃的關係呢?

後來因為我有東西忘了買.所以又在準備要出門
這回榛兒速度很快把外套拿好吱吱叫
好吧!這回就帶你出門吧!
幫榛兒穿外套時.榛兒高興的很..
因為不會被放鴿子啦~

榛兒長大了.愛跟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