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跟榛兒都很愛拿著電話講&玩
沒想到小婷兒已經會開始幫我接電話了
我都還以為他只會玩電話而已勒

有一回我去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回來小婷兒跟我說剛剛有電話
他有幫我接電話.阿姨說等一下再打
我想說小婷兒該不會胡亂接胡亂講吧!
過一會原本打電話來的阿姨有在打
他說他跟小婷兒說等一下再打
所以我還是搞不清楚小婷兒到底有說了些什麼

上禮拜我在用手機講電話時
剛好室內電話又響了
小婷兒看到我還在講電話就把電話接起來(來不及阻止)
我聽到小婷兒對著電話說:喂!媽咪現在在講電話.要等一下
然後就把電話拿著.剛好我也講完.就把電話接過來
對方也真的還在線上耶...
看來我的小婷兒真的會跟電話那一頭的人說明我在作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