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不太容易感冒
不然就是感冒跟感冒間也會離很久
沒想到這個冬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要一個寒流來.小的感冒我就跟著感冒
小的徵狀都差不多.也沒比較嚴重
反而是我的感冒一次還比一次嚴重勒
一次又拖的比一次久.而且每次的感冒都離很近
真是奇怪了...

其實大人感冒就算了
是小朋友感冒比較麻煩
又是流鼻涕鼻塞的
睡個覺ㄍㄚㄍㄚ叫的
因為鼻子塞住了.睡覺就會有豬叫聲出現了
榛兒之前還因為在睡覺時鼻子塞住.哭一哭又睡的呢!

唉...算一算從11月到現在
我已經跟小婷兒感冒三次啦!
(每次都是小婷兒先感冒@@)
榛兒還好.第三次沒被傳染..
難怪我更嚴重..火力跑到我這裡來了啦
唉..身體要養好啊~不要再感冒了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