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YOYO台強力在推新歌是"刷牙歌"
我覺得還不錯.至少小朋友聽了之後多少會模仿
也會說要刷牙才會亮晶晶.也要給媽咪幫忙刷才乾淨
 
而小婷兒在聽了幾次之後也開始在練唱
因為我有看過整首歌的歌詞
也聽小婷兒斷斷續續練唱過
所以我一直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結果昨天晚上小婷兒又再跟著電視唱時
拔拔突然說"為什麼小婷兒一直唱"跨下癢.跨下癢呢?"
(因為拔拔躺著在跟榛兒玩.沒有看字幕)
我哩!!小婷兒明明是唱"快刷牙.快刷牙"的呀!
難不成是因為我知道歌詞.所以聽不出來有問題
而拔拔不知道歌詞.所以聽成另一個
 
這...只能說小婷兒講話還是有點"臭奶呆"啦!
不然拔拔怎麼老是聽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