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開店之後
小婷兒一開始其實很怕生
有客人來的話.都像小跟屁蟲跟在我後面
後來膽子漸漸大了
也說他要去招呼客人.當然我都當他是隨口說說的

有一回有客人在外面看衣服
我就叫小婷兒去招呼客人
他說他不會..我就說你跟客人說你好啊
小婷兒聽一聽就衝出去說"你好"
然後就又跑進來說他有招呼客人@@
練習幾次後.他的膽子也變大了
只要一有客人在外面看東西
他就跑出去看.還會跟客人說"需要什麼在跟我說"
客人都會笑的很開心說"好.你這麼小就會做生意囉!"

昨天小婷兒在睡午覺
榛兒已經睡醒在玩.還一直想要黏到我身上來
剛好我看到外面有個客人
我就跟榛兒說:有客人喔.你會招呼客人嗎?
榛兒一聽馬上轉身要下去.還開櫃檯的門要出去
我就把門拉著.看榛兒要做什麼
榛兒一出櫃檯後.直直往外面走過去
看到客人就很開心發出聲音.還差點去抱客人的腳勒!!
榛兒是要證明我也會招呼客人喔~~
只是你的外星語客人聽不懂得唷!
而且招呼客人也不用去抱客人的腳啦!!!

小小榛兒也會跟姐姐一樣招呼客人呢!
真的是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