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跟榛兒有時候都會去拿店裡的東西來玩
被我修理過幾次
小婷兒也因為比較大.所以聽的懂
也比較不會去拿東西來玩了!
倒是榛兒還是三不五時都會去拿東西當玩具玩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拿"愛的小手"出來
只要被我發現誰拿店裡的商品在玩
我就會說"我要拿愛的小手修理了"
然後會往他們的手上打下去

雖然是這樣.不過榛兒畢竟還小
還是常常去拿東西玩.所以拔拔說要連帶處罰
只要榛兒拿東西玩.連小婷兒都要一起修理
因為是姐姐沒有管好妹妹

不過就變得很好笑
因為我只要看到她們又拿著東西到處走
有時候其實是姐姐跟在旁邊在叫妹妹不可以亂拿
我只要說"我要拿愛的小手來修理了"
這時候榛兒就會把東西一丟.自己逃命去了
留下倒楣站在那裡的姐姐
而且榛兒這時候就會變成飛毛腿.跑的有夠快的!!!

最近榛兒變成不跑了
換了另一種方式.倒楣的還是姐姐
因為只要榛兒一聽到我說"又拿了什麼啊~"
榛兒馬上把東西往姐姐身上一丟(是真的放在姐姐身上.不是隨便丟)
然後把自己的雙手往後一放
一張臉還無辜的很.假裝自己根本沒拿東西...
倒楣的姐姐...被榛兒給栽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