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牙痛已經很久了
可是剛好在忙開店的事
所以就一拖再拖
其實也是因為駝鳥心態啦!
怕一看醫生就說這不行哪壞了
就跟老人家不愛做全身健康檢查一樣
因為一檢查就"全身壞了了"啊~ 

原先一直以為是以前補的那顆牙沒補好再痛
沒想到是隔壁的牙壞了
還壞的很嚴重到要抽神經了
只是一顆牙也就算了
果真如果我所擔心的
一檢查就是好幾顆牙
因為他的四周圍的牙也都有蛀掉的現象
那顆補過的牙補的地方沒問題.是沒補到的地方有問題
看來又要去牙醫好幾趟了

老公唸說早就叫我去看牙醫了
偏偏愛拖.才會那麼嚴重
我覺得才差那二個月會差那麼多嗎?
其實這次如果不是要帶小婷兒去塗氟
我還沒那麼早去ㄋㄟ
因為看牙醫心裡很害怕啊~

感覺看牙醫都是因為牙齒真的有問題了才會去看
那去看一定要修修補補的
很恐怖ㄋㄟ...

已經去了2趟.結果最嚴重的那顆還沒搞定
希望下次去就可以作根管治療了
然後再一趟就可以修補其他的蛀牙
不過感覺可能沒那麼快吧!
因為牙醫一次好像都只弄一顆牙而已
這樣不曉得要花多久的時間
不過只要弄好了...過年我就可以大吃特吃了..呵呵呵

希望這次把所有有問題的牙弄好.就可以很久不用去
畢竟心裡恐懼更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