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彰化喘口氣了
這回剛好遇到補冬(而且天氣又很明顯的變冷)
所以回家每天都吃好補喔~
星期六晚上回去就吃了羊肉爐
星期日我點菜.想吃紅蟳
所以午餐幾乎是自己一個人喀了一隻紅蟳
(我的老爸老媽每次都說他們常吃.所以我們吃就好
不過平常他們怎麼可能會常吃.還不是我們回去才有買
唉...父母心啊~)
星期日晚上吃砂鍋魚頭.因為換我妹點餐想吃火鍋啦!!!
星期一的早餐竟然是配炒腰子跟麻油蛋呢!
真的是太補啦~

我家老媽子只要我們回去就得在廚房打轉
因為都要變出我們想吃的東西給我們飽口福呢!
真是辛苦老媽了
每次我們回去都吃很好料(不管是哪一個回去)
總是想給孩子吃最好的想吃的.還都要補補身子
他們自己卻說常吃要我們多吃一點
其實我們都知道
只要小孩多吃一點.當父母的就會很開心了

唉唷~這種感覺真的很難比喻出來耶
只能說真是感謝我的老爸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