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開的店是頂下來的
所以會有一些費用的問題
像是過戶所造成的費用是由對方支付
這就沒什麼問題
不過像電費.租金的部分
可能就會卡到不是整月或是2個月的情況(電費2月一次)
有時候要細分其實也有點麻煩

當初對方的媽媽說.他9月份也沒有每天開店
所以希望電費全部由我岀.等於9-10月的電費就不細算了
一直強調租金他也先付了.那2個禮拜(半個月)也就不跟我算
(因為後面已經算是我的了)
好吧!既然你一直要強調租金沒跟我收
那電費就算了..我自己付就好了
(不過還沒收到帳單.也不知道多少.多就自己認了)

那天收到9月份電話費帳單
我想說之前他有說過他是直接轉帳扣款的
要我不要去繳.以免重複繳
所以我就把帳單留著請他來拿
沒想到過幾天之後.對方的媽媽打電話來說
之前我有答應要繳9月份的電話費
因為已經扣錢扣掉了.所以想跟我收錢
ㄟˊ...好像不對吧!!!
我說我剛接店面就繳電話費不太對吧!
因為我又沒打到電話
對方媽媽又說我是9月份接的
所以希望這1千多元我繳.還說我有答應過
我說我答應的是電費我繳.因為他2個月算一次
而電話費當初我以為你是在提醒我不要重複繳錢
所以我才會說我會注意.而不是答應電話費也我岀

對方媽媽又嚕來嚕去的在那邊說
我就有點生氣了!
我很不客氣的跟他說
"你覺得我5天繳1千多元的電話費合理嗎?而且電費我也已經全出了"
(因為我是9/25簽約的)
可能我從沒對他講話口氣重過
也可能是這句話聽起來很合理
所以他就惦惦了..不然真的是什麼錢都硬要凹耶
也不想想這些到底合不合理

事後其實在想.是不是當初我給他的感覺是很好騙
所以才會什麼都要凹
連當初貨都剛點完而已
就要求我下午去把貨款的錢匯過去
隔天還在熟悉電腦等東西時
就要我把剩下的頂讓金也付清
好像死要錢的感覺
所以對對方的媽媽.感覺真的不太好
連老公也一直唸.說我就是太好講話了.才會這樣
唉...就當作是學一次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