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變冷了
結果小婷兒竟然中標感冒了
而且還很嚴重.之前完全一點徵兆都沒有
晚上睡覺時咳了幾聲
隔天一早醒來就是很嚴重的黃濃鼻涕
所以等拔拔下班馬上就帶去看醫生
本來還交代小婷兒不要跟妹妹靠太近
不過兩姊妹老是湊在一起玩
才隔天而已.就換榛兒有流鼻涕的現象
是徵狀輕微的流鼻涕
不過偶而還是要擦一下鼻涕

榛兒可能是看我幫小婷兒擦鼻涕的樣子
所以在我拿衛生紙給榛兒.叫他"哼"的時候
榛兒也很配合的擤鼻涕
真的是很厲害耶

我記得當初小婷兒我可是教了好幾次才會的
榛兒只是看著姊姊就學會了耶
果然有老大帶很多事都可以省了"教"的一道功耶
我是偷懶的媽媽...哈哈

昨天晚上榛兒鼻子不通又哭又睡不好
看來又是一個奮戰了
希望2隻的感冒趕快好
不然我可是又要累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