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出問題.一堆事都不是很順
先是上上星期日那天下班出個小車禍
前幾天又被奇怪的客人嚕
真是怒到發抖啊~

---------------------------------------------------------------

話說星期日那天休息後準備去吃晚餐(假日都比較早休息)
老公騎機車先走.我關好門之後才走
開車到某個點的時候
因為那邊算是個叉路.機車跟車都很多.又沒紅綠燈
應該說在中原這附近.就是車多啦
因為我知道車很多.又是6點吃飯時間
所以我已經開很慢了.開停開停的
突然莫名其妙一聲.然後感覺又像是板子開掉的聲音
我緊急煞車.還在恍神說.為什麼有機車突然衝出來來撞我.剛剛又是什麼聲音
就在我回神後準備下車時
我看到對方看了看他自己的機車沒事.又看了看我
然後...就騎機車走了...
我哩.我還沒下車耶.所以我趕快跟上去.還牢記車牌
後來對方他準備2段式左轉
我趕快停車看我的車怎麼啦!
一看不得了.我車的前檔版整各掀起來了
我趕快衝去路中央.站在那個人前面.問他剛剛是不是撞到我的車
沒想到他竟然說是我撞他
一聽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原先我是想說如果他口氣也好好的.那或許談談就算了
反正車也有保險.沒想到他一附他沒錯是我的錯那種態度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馬上罵他.如果是我撞你.為什麼你要走
不過因為剛好綠燈了.我就站在大馬路上
所以我叫他去旁邊.再來好好的講

結果他從頭到尾都不認為他有錯
還說前面的機車也是右轉過去了
所以他跟著那個人轉.還說我是停下來的.是我突然開車的
真是好笑.那裡又沒紅綠燈.怎麼可以認定我是停著的
更何況我是主幹道直走.他是從巷子右轉出來的
讓我更生氣的.他竟然說因為我開車所以就是我錯
好笑耶.開車就一定是錯的喔..那我不就很倒楣
怎麼不想想你硬要鑽出來
而且如果是我撞你.為什麼檔板整個翻出來.而不是凹進去呢?
我真的火很大.跟他在路邊嚷了半個多小時
活像潑婦罵街..唉...

後來我還是打電話叫警察來處理.不過因為我們已經離開車禍現場了
所以不能當場和解...我看也很難啦!
而且當時他並沒有停下來.他看一看就直接騎走了
這樣不就算肇事逃逸了嗎?

不過像這種人就是怕警察
因為警察一來乖的像什麼一樣.連講話都不一樣
真是有夠x的!
那天真是氣到喔..老公說我太好心了.應該要死咬他不放
我氣歸氣.可是能夠好好解決不是很好嗎?
得饒人處且饒人.我只是為了爭一口氣就好
只是老公說就是因為我這樣.不夠強勢不夠狠
所以對方才不當一回事.反而是看到警察就變成像貓一樣
唉...

反正現在都做筆錄了.後續的就看怎麼處理了...

後話:
為了調劑心情..我發現幫我做筆錄的那個警察很帥喔~
又高又帥.又戴了副有型的眼鏡.呵呵呵..可惜死會了..
因為他說他女兒三歲了.跟我家老大差不多..是很皮的時候

我老公說我豬哥..
我說"拜託.你們男人就可以看美女
我們就不可以看帥哥喔..
更何況這是我當作調劑心情的方法耶"
真是的..男人都這樣.自己可以看不准另一半看
真是自私啊~

---------------------------------------------------------------

前幾天晚上有個客人打電話來說他之前買的消毒鍋有問題
問我要怎麼處理
我說請他拿過來我也是送回公司俢
他說那這樣他就沒有東西用了
問我該怎麼辦.而且口氣一付咄咄逼人的樣子
我說公司也沒有提供備用的
所以我也是只能說請他送回來.可能暫時一陣子沒有東西用
這回答他不滿意.一直在那邊唸
還說要我拿一個新的給他
那怎麼可能呢?因為有問題也不曉得是人為還是原本產品的問題
我如果新的給他用.變成我要賠一個耶

我後來請他等我一下.我先問問公司
我問了公司及之前的老闆
都是跟我說只能請他拿來維修而已
不可能有備用或是換新的給他
因為消毒鍋有個人衛生問題.更何況還要知道是什麼因素所造成的
(說不定是人為因素也不一定.要檢查才行)

我又跟對方聯絡之後
顯然他對我的回答很不滿意
他說他是對店家.不是對公司
但是公司沒有這些做法.所以我對客人也是這樣
難道這樣就是我不對嗎?
這表示我店家的做法是這樣不行嗎?
對方就是硬要我換一個新的給他
我不可能換啊..如果是你自己弄壞的那怎麼辦

後來對方又說我們店家也很奇怪
之前明明說不作了.所以在大拍賣
怎麼現在又再繼續營業
我也直接很清楚的告訴他..因為我們換老闆了..
這意思應該很清楚吧!
(心裡的os在說:其實我也可以不要幫你處理.因為你不是跟我買的
更何況你當初也是因為貪便宜所以才買的吧!)

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他要去申訴
我說沒關係.你可以去跟公司申訴
請他們作一個更好的流程(例如有備用的讓客戶使用)
然後對方說.."我要申訴的地方可多著呢!我的管道可是很多的"
聽到這我火真的上來了
我說"你這是在威脅我嗎?"
因為我一直耐著性子在解釋.可是對方卻一附就是店家的錯
態度口氣一直很差.我平白無故要被一個不知長的是圓是方的客人罵嗎?

我是很生氣.但是不能跟客人對罵
所以我也只能一直跟他說明
沒想到他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哩!他電話一掛掉我氣到手發抖耶...
老公說這很有可能是他們自己弄壞的
所以想直接換一個新的.才不要送公司檢修
不過什麼種的客人都有..唉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好的
可是這樣只認為他是對的
打電話來罵店家的.我想應該也是很多吧!
修身養性...修身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