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人都會放屁.因為這是生理現象
不過我家榛兒一放屁
OH MY GOD!!!
跟他爸真是有得拼了!
因為拔拔的腸胃有時比較不好.放出來的屁就很臭
榛兒放的屁也很臭.像大人一樣.還是又響又臭呢
 
有一回拔拔以為是我放屁.我說不是.是榛兒
拔拔一付不相信的樣子.以為是我匡他
這時榛兒剛好又放了一個響屁.拔拔才相信
 
有時候榛兒還會放連環屁.還非常的響.有夠誇張的
我在想這放屁的功力可能是跟他拔拔一樣吧!
因為拔拔也是超會放屁的.也常常是響又臭...
 
而且榛兒很厲害.還可以邊咳嗽邊放屁
(上次抱著他.上面是咳嗽的震.下面是放屁的震
真的不誇張.我的手同時感覺到震動)
有時躺著所放的屁還可以感覺床在震動呢!
這功力可真是厲害呢!
 
不過榛兒這麼小就有這等功力
所以榛兒就榮登屁王的寶座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