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已經到了"為什麼"的時候了
還記得不久前小婷兒還在對每樣東西每件事問"這是什麼"
我才跟拔拔說現在是問"這是什麼"
過一陣子就會變成問"為什麼"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已經在問"為什麼"了
 
每天光是應付小婷兒的為什麼.都會讓我一個頭二個大
也不曉得小婷兒到底有沒有聽懂
回答了一個為什麼
小婷兒又會馬上把剛剛回答他的東西拿來問為什麼
每次問一個問題.都要回答4.5個為什麼
 
如果他只是單純的問問題.那我還會有耐心
有時候是他在番耍脾氣時.那耐心就會不見了
有一次他又想服裝表演了
我不讓他一直換衣服.所以不准他拿
他就問我為什麼.我說要等明天洗完澡再穿.而且他身上穿的也很漂亮呀
小婷兒邊哭邊問為什麼.一開始我還有耐心的告訴他
後來我生氣了.因為他很盧.又一直問為什麼
我就跟他說"因為這是媽咪說的"
說也奇怪.這樣他就安靜了
早知道這麼好用.我就不用花那麼多時間了
 
不知道這"為什麼"的時間要經歷多久啊???
有時候被問到煩.實在是ㄏㄡˊ...
 
有一次我突然想到.我就跟拔拔說
這種"為什麼"要經歷2次耶
因為榛兒也會長大.我暈@@
 
雖然有時候對小婷兒的行為會覺得很可愛
但只要一想到有些行為會經歷2次
啊~~~心裡是ㄘㄨㄚˋ咧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