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動彈不得
因為我的背很像是有條筋抽筋了吧!
頭也不敢大太力的往上往下.上半身只要隨便動一下
我的媽呀!痛死了
應該是星期日回來後在整理東西時
施力不當所照成的
因為當我用力將東西搬來搬去整理完後
就開始覺得有一點點的痛
不過我想說大概睡一覺就好了
沒想到到半夜的時候
連翻身都翻不過去
整個手是麻的.只好叫我老公幫我翻身
昨天早上起來完全起不了床
只好很緩慢忍痛起來
因為我還要顧我家妹妹呢!
一整天走路都像殭屍一樣
所有動作都是僵硬的.連吃飯都好痛苦
 
而今天一直到現在還是很痛
雖然在打字
可是頭還不敢低頭
動作也不敢太大
因為"牽一髮而動全身"...痛啊
到底還要多久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