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婷兒要當姐姐囉!
以前問他要不要當姐姐時他都說不要
後來再問每問必說好
不曉得是差別在哪裡.還是因為長大了一點點?
 
其實我也覺得蠻神奇的耶
當初我在開始織毛線的時候
心裡想的是想先幫未來的老二織條圍巾
不然等到懷孕後或是生完之後不曉得有沒有時間織
(因為到那時小婷兒也更大了)
沒想到我才開始新迷上用棒針及鉤針織點小東西時
也才一個月而已(還在想要學織很多東西)
我的小豬寶寶就來跟我報到了.真是令我很驚訝呢!!!
(而我打算織給老二的圍巾都還沒動工呢! ^o^ )
 
雖然這胎令我很不舒服
不過小婷兒也越來越聰明了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他突然變的長大好多
當發現他似乎又大了一點的時候
心裡雖然很高興
但還是會有小小的失落感 
因為這代表有一天他還是會離開我身邊的
呵.我會不會現在就想太多呢?
不過.當了媽媽之後.容易多愁善感呢
這應該是當了父母之後才比較能體會的感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