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台北中正紀念堂開始發放小豬花燈的第一天
竟然真的跑去排花燈外加逛一下中正紀念堂
一直到我6點回到家我都還覺得太誇張了
因為我現在身體還是很容易不舒服
結果我竟然自己一個人抱著我家的小婷兒坐火車跟捷運到台北去了
我真佩服我的雙手.能夠這樣一直抱著12公斤重的小婷兒(手上還有一包)
因為只要一出門到陌生的地方.小婷兒都不太願意下來自己走
何況是在等待發放花燈那無聊的排隊時間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回到桃園之後
又跟了拔拔去看桃園的花燈順便加排隊拿花燈
而這時又因為小婷兒很累了.所以也幾乎都是我在抱
我覺得我是無敵神力女超人
從懷這隻小豬後.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抱小婷兒這麼久了
也幸好那天身體很配合.沒讓我不舒服
只不過隔天我就變"鐵手"啦!!!
 
話說爲了去台北.我還故意穿很明顯的孕婦裝
因為這樣人家才會知道我是孕婦.不至於來撞到我吧
在我出門去台北坐火車跟捷運的時候
人家看我手上抱一個.都會讓我先走
看完花燈要回家坐捷運時.因為那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了
人很多.可是還是有一個好心的中年男士讓位給我坐
不過到了車站之後.幾乎都是學生.挖哩勒
一看到火車來了.全部一往前就要擠上去
才不管你手上是不是抱一個或是孕婦
就是那種你不用動就會有人把你擠上車啦
開玩笑.我還要顧我手上這一個跟肚子這一個勒
幸好我有位置可以跟你慢慢來.真是有夠恐怖的
可是也覺得為什麼反倒是年輕的人不懂的禮讓呢?
真的是教育的問題嗎??????
 
不過拿到花燈讓我心情愉快
又多了一項紀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