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婷兒上回跟著我去洗頭後
晚上在玩時突然像想到什麼一樣
就站在我的背後把我頭上的髮夾髮圈通通拆下來
我想說大概是又想玩我的頭髮了吧
等我認真感覺一下才發現
他之前學洗髮店小妹幫我洗頭髮是用手抓2下意思意思
那一天手上還多了個杯子
手抓2下以後.還會將杯子往我的頭上倒假裝裡面有水
倒完後再認真的把杯子放好再來抓我的頭髮
原來是發現洗髮小妹都有一罐水.所以他也要有
真是可愛
 
現在如果跟小婷兒說要換布布時
有時候他會直接說不要
有時候就會躺好等著我去換或是自己去拿一塊布布
常常我在換的時候.他的腳就會在那邊踢呀踢的
發現我布布穿好就好把腳舉高說"腳腳"
意思叫我要換穿褲子啦!
有時候褲子才ㄌㄨㄥ進去而已
他就喊"好了"...因為我通通弄好會說好了
不過小婷兒啊.要全部弄好才算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