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我家老爺突然臨時決定要請特休不去上班了
於是他也就放任自己一直睡到11點半才起床
(平常就算是假日他也8.9點就起來了)
下午我說出去走走.踏踏青.不然都沒做什麼
所以我們就先去石門水庫裡晃晃
我一直都沒去過石門水庫
因為進去人要錢.車也要錢所以沒進去過
不過昨天是想說要錢就給他所以就去了
不過現在不收錢喔!
因為現在在做一些抽砂工程之類的
所以一直到97年都沒收錢
 
到那邊風吹的好舒服.加上人又不多
什麼步調都是慢慢來.一個地方坐個十分二十分.很輕鬆
去完石門水庫後換去慈湖再進去一點有個花園農場
原本我以為停車就得消費呢!(很多都這樣)
不過那間不用耶.還有小豬.小兔子.羊咩咩等等小動物可以看
還有一些吊床.秋千(大人可坐的喔)和平衡木之類東西可以玩
原本是打算要在那邊吃點東西的.不過既然都不用最低消費了
當然換去別的地方繼續晃囉
後來我們去一間可以看大溪湖的咖啡廳
(就是可以看石門水庫更上面的風景)
餐點沒有那個收費的價值...不過風景真的很不錯
 
我家老爺還說為什麼不是假日還是看到的這麼些人出來啊?
而且最常看的就是大約4.50歲的人喔...很好奇
雖然沒去幾個地方...不過非假日出門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因為不會有趕時間的心情
早知道人這少.這麼輕鬆.就殺到陽明山去啦!
我家老爺說改天再請個特休.好好規劃一下再去玩
呼呼呼~~~我可是很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