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跟網路上的媽媽們出門
去新竹爬十八尖山
其實都沒有認識的.都是去聊天才認識
都等到快回家了才想到忘了問有些媽媽的名字=.=
其實我去的時候還真有些嚇到...
大概二.三十個媽媽外加二十幾個小朋友.又人手一台推車
可見那場面很壯觀吧!!!
中途走走停停的.從10點半上山.一直到3點下山.所以是很悠閒的走路
 
小婷兒看到那麼多小朋友.一直很想跟人家玩
但是有的因為去好多次早就互相認識了
所以一開始小婷兒只敢跟在旁邊.時間久了才去跟人家玩
也因為一開始上山大家都走路(東摸西摸花花草草).
所以他才肯乖乖的走路呢!(不過我還是有帶推車的)
 
中午吃飯休息時間.就是看一大群小朋友跑來跑去
後來有一個媽媽帶了書要說故事.要小朋友坐好
我那時候是想小婷兒不知道能坐多久呢!
結果他坐到故事說完.因為說故事的媽媽說的很生動
還會問小朋友問題.只要有小朋友附和小婷兒也會大聲的附和
雖然我覺得他根本聽不懂.只是跟著尾音在附和而已
不過聲音可真是大聲呢.連旁邊的媽媽都跟我說小婷兒真有活力呢!
後來開始站起來帶動作.小婷兒也很認真的跟著動.
只不過是乍看之下的姿勢很像啦... (因為他都亂跳.呵呵 ^o^)
 
我覺得這個出門跟平常帶去公園玩不太一樣
去公園玩其實大部分都是小朋友自己玩自己的
小婷兒想找人家玩還不見得有伴(人家也不見得想跟他玩)
而這種媽媽寶寶的聚會.就是給小孩有個伴
所以去的小朋友都會找小朋友玩
有人找我或是我主動找人.都會有人跟著玩
這是跟去公園玩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而媽媽們就是婆婆媽媽的東聊西聊囉^^)
 
不過今天一大早起床就發現昨天的出門爬山帶了禮物回家
我跟小婷兒都一直抓癢.滿手的紅點點
我還比小婷兒嚴重.因為我連肚子.肩膀.背跟大腿通通中獎了
醫生說這是接觸性的皮膚炎
有被蟲爬過或是撥掉蟲ㄏㄨㄟˊ過皮膚而不自知
我說我一回家就洗澡了ㄋㄟ......沒用(醫生說的)
結果是清晨才開始抓.我還跟拔拔說是天氣太熱勒
(因為我跟小婷兒差不多是同時間開始抓而睡不著的)
癢啊癢...癢到現在還是很癢...好難克制喔!!!
 
不過這次出門真是愉快的經驗
只不過那個癢癢禮物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