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衣蝶買特價的床罩組
其實要出門前早就有心理準備說要提很遠
外加要背著妹妹走.會很累(騎機車比較方便)
在我走到地下道剛下完樓梯
想說要把妹妹放下來看他願不願意自己走時
突然聽到"需不需要我幫你"
轉頭一看是位年輕的小姐
我跟他說"不用了.我把他放下來自己走就行了"
沒想到到他已經把床罩組拿起來了
還說沒關係啦.你要顧他也不是很方便
真是感謝這位好心的小姐
因為當時我手上還有一袋很重的沐浴乳
等我過了地下道上了樓梯.發現真的非常累
(因為那條地下道又很長)
還好好心的小姐還幫我拿了床罩組
(不過對他真不好意思.那麼重的東西)
不然我可能走沒幾步就要休息一下了
果然還是有好心人的.祝福這位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