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逛太平洋sogo.主要是為了給榛兒買矯正鞋
本來有想要姊妹的一起買
可是又想說小婷兒過一陣子說不定要去唸幼稚園
想到時候再買
因為現在幼稚園進教室都要換室內拖鞋
不過小婷兒如果穿矯正鞋就沒辦法換拖鞋
所以想說到時在買一雙讓他可以室內換穿的
一雙外出穿的.才不會把地板弄得髒髒的

所以之前我就一直跟小婷兒說先買妹妹的矯正鞋就好
他的等要唸書時再買.小婷兒都說好
昨天去到sogo時.其實小婷兒一路都在睡
等我鞋子買好.都穿在榛兒身上了.他還沒起床
我跟拔拔說等小婷兒起床看到妹妹有新鞋子不知道會不會ㄍㄞㄍㄞ叫
過了一下下小婷兒起床了.似乎還沒發現
等我去換贈品過來之後
拔拔說小婷兒應該有看到.拔拔還故意問他在看什麼
沒想到他說沒有啊.我在看床
就是故意不說..呵呵

回到家一下車.小婷兒就說"媽咪.等一下我要幫妹妹脫鞋子"
我說好啊..那你有發現什麼嗎?
小婷兒就笑笑的不說話..很開心的把妹妹的鞋子拿在手上看
等到妹妹睡著之後.他又自己把鞋盒拿出來
然後自己去客廳開燈站在鞋架前面
我後來問他再做什麼啊~他害羞的說沒有.然後又跑掉
其實我知道他應該是很想穿穿看妹妹的新鞋子吧

我還以為小婷兒發現妹妹穿新鞋子時會鬧呢!
沒想到完全沒有.都用偷偷看的
可能是因為我有說過要買妹妹的矯正鞋
所以他覺得妹妹終於跟他一樣都穿矯正鞋囉~
(之前他不想穿曾經問我為什麼妹妹不用穿)
心態上就不會去在意妹妹的新鞋子吧!

不曉得榛兒這回鞋子會穿多久
因為他現在喜歡脫脫樂
每次都偷偷的躲起來脫鞋子跟襪子.然後光著腳丫丫到處跑
真的是很調皮呢~
而姐姐不會吵著要新鞋子.也真是讓我意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