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晚上睡覺時
叫姐姐趕快躺好睡覺
因為他一直在旁邊滾來滾去.動來動去.就是不安分睡覺
後來我就去搞定小的睡覺
自己也順便睡著了.所以不知道姐姐什麼時候睡著的
等到早上拔拔起床的時候(都已經刷完牙回來房間換衣服時)
才發現...姐姐竟然沒有穿上衣
怎麼會這樣???明明睡覺時都穿在身上啊?

因為我很累.交代拔拔記得幫他穿衣服之後我又昏睡過去了
沒想到等到我睡醒時.姐姐還是沒穿上衣
拔拔只幫他蓋被子.沒有幫他穿衣服.然後姐姐又把被子踢掉
真的是喔~

後來姐姐起床的時候.我問他你什麼時候把衣服脫掉的
他說晚上睡覺的時候.
那就是滾來滾去像蟲那時候囉!
我問為什麼要把衣服脫掉呢?
姐姐說"因為我要跟拔拔一樣光溜溜的睡覺"
耶~一.一'''拔拔沒有光溜溜睡覺ㄋㄟ.拔拔是有穿內褲喔!
不過在姐姐認知上.沒有穿衣服就是光溜溜
早就跟拔拔說過在家要穿上衣.尤其是小婷兒現在越來越大了
而且之前小婷兒就常常說拔拔光溜溜.要拔拔穿衣服耶
可是拔拔說現在是夏天會很熱啊~
真是會昏倒耶@@

不過也很奇怪...就那一天不知道為啥小婷兒會那樣作
真是疑惑...因為那天也不是很悶熱.也有吹電風扇耶
不曉得會不會又出現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