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國家演藝廳聽音樂會唷~
其實是給小朋友的聽的啦!
就是會比較生動一點有人表演
而後面演奏的一樣是一些古典樂器
就是培養小朋友聽音樂的素質囉~

因為這個是標榜0歲就可以看
所以我就想說帶我家的小朋友去聽看看
也是因為沒有聽過正式的音樂會.先從這個開始聽起
雖然門票要100元.但是就當作去玩啊~
加上因為沒有去過國家演藝廳.所以囉..呵呵

本來想聽10點半那一場.但是位置沒有我想要的
所以就訂9點半那一場..(要早一點出門啊~)
不過早鳥場還不錯...因為有送小禮物呢!
我們拿了2個水壺3顆球.小朋友就很開心啦!

聽完之後就中正紀念堂逛一下.原本想用走的去228公園
可是有點懶...又是正中午.我不想中暑
所以後來就去國父紀念館.這也是沒去過
不過1.2個小時就逛完了.因為這也是走走而已
在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都有看衛兵交接表演
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厲害.一分一秒都不差
不過中正紀念堂的表演比較久.還是有些微的不一樣喔~

後來想去饒和街夜市.問了一下怎麼去
那個小姐說我們那個時間去還不是很熱鬧(大約3點多)
而且附近停車只能停到4點...所以想一想還是換個地點吧!
老爺說不然去台北海洋館逛逛好了.還可以逛士林夜市
不過士林夜市跟國父紀念堂完全是不同的方向...@@

等到了台北海洋館才發現...他已經關門大吉啦!
那就直接去逛夜市啦!
雖然才4點多...可是人已經很多啦!
先在外面攤販區吃點東西之後再逛進去裡面
呵呵呵...我可是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可以大採購啦!!!
我缺的衣服.皮包都買了..就差鞋子沒買到
等到都逛出來了.又去吃藥頭排骨.
我想一想決定再轉進去買我同學的禮物
就讓老爺他們在外面休息等我.我自己再進去
這時候只有一個感覺..好擠喔~
才差不到半小時人就通通擠進來了.真是誇張

好不容易擠進去買好又擠出來
就準備要回家囉~不過也好累喔!
因為一大早6點30就起床.8點出門
到晚上8點半才到家~一天很快就沒了呢!

老爺說下回還想去228公園.大安森林公園.新生公園等等
因為這些公園都很有名.所以想去晃看看
當然好啊~有得玩有什麼不好..呵呵
不過每次去完台北回來都只有一個感覺
台北的路好大好恐怖喔!!!單線道又多..真的很麻煩ㄟ...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不管去哪裡停車都要錢
一個小時4.50都是正常...
假日更是一個小時6.70..這也真是一種負擔耶~
下回可能還是坐車要不就是往郊外一點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