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兒現在尿尿想到都會說
只不過他不是說尿尿
而是抓著尿布說"便便"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說便便
還以為他是嗯大便了.要我換尿布
檢查過只是尿布濕啊~

這2天洗澡時才好玩
想進澡盆但是一隻腳在試水溫還沒進去
然後就一隻腳踩在洗澡盆上
一隻手抓著我
然後對我說"便便"
說完的5秒鐘就尿尿尿下去了
這也太快了吧!
昨天晚上榛兒也是準備要洗澡
脫好衣服原本要去試水溫了
突然又轉過來跟我說"便便"
我說你要嗯便便嗎?(因為那時候我在上廁所)
他又說了一次"便便"...5秒鐘後又尿下去了

原來榛兒把尿尿都說成便便啦!
所以他每次抓著尿布說便便其實都是他要尿尿
只是速度太快啦!這樣來不及抱去坐馬桶耶~
而且如果他真的嗯大便
還會跑讓我追不換尿布耶
不然就是我叫他過來.他就自己去玩躲貓貓啦~

看來榛兒比小婷兒早知道尿尿要講
只是名詞說錯啦!
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訓練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