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幫小婷兒洗澡的時候
都會跟他說手手洗一洗.腳腳洗一洗
穿鞋子時也會說把腳腳放進鞋鞋裡
拿東西給他時就說用手手拿
 
昨天幫他洗完澡後
突然想到他不知道會不會知道手跟腳在哪裡
所以我就問他"手手在哪裡"
小婷兒就把手手伸出來給我看
我高興了一下.因為我還沒教過他怎麼表示
我又問"那腳腳在哪裡"
他先用手扶著牆壁後
把腳從膝蓋部份抬起來
像金雞獨立那樣
我好高興ㄋㄟ.因為這是平常跟他說的
不過我還沒試過他知不知道呢
 
後來等他睡完一覺後.我又問了一次
因為我想會不會只是湊巧呢
沒想到他還是都會耶
只是他還不太喜歡用嘴巴說
都用肢體動作來表示他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