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要拿衣櫃裡的東西的時候
都會站在櫃子旁的椅子上之後再拿
而這2天拔拔因為要換燈泡
所以也搬來椅子好換燈泡
 
小婷兒認真看了幾次之後
也開始搬他的小椅子到處走
後來他發現梳妝台上的東西踮腳也拿不到
就去將他的小椅子搬過來放好之後
再小心翼翼的站到上面去
然後就開始大蒐奇了
 
拿梳子梳個2下頭髮.拿化妝水東搖西搖
還拿乳液要給我...@@
再不就是能開的地方全部打開來研究
順便把東西都拿出來玩...光是收拾我就會暈倒
 
當第一次成功之後
只要想到他就會把小椅子搬過來
站在梳妝台前東拿西拿
如果我把椅子收起來.他還是會再去搬一次
還會跟我抗議.因為他正在興頭上呢
 
可是...我收拾善後很麻煩啊...
因為他又會將東西亂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