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天的相處
原本只會看著比比跟當小幫手的小婷兒
開始也想學我們抱比比了!
 
今天帶比比去打卡介苗.也帶小婷兒一起出門
在醫院等待的時候
小婷兒突然對我說"我抱"
可能是想證明他是姐姐.也可以抱比比吧!
我要小婷兒乖乖坐好才能抱
後來我將妹妹放在小婷兒和我的腿上
小婷兒很高興也很滿足.因為他終於抱到妹妹了!
 
現在只要小婷兒一想到.就會要求要抱妹妹
有一次拔拔不給他抱
小婷兒就到廁所來找我
然後用很委屈的表情和聲音告訴我"不要我抱"
一開始我還在想什麼東西
直到回到房間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小婷兒受委屈的表情還真可愛
這麼小就知道用這一招.真是的
不過小婷兒還真是愛抱妹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