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上星期是想回彰化的
不過星期六一大早我問了一下我老公想不想回去
他說很累不是很想.然後就出門上班了
等到他中午下班之後.就說要帶我去吃衣蝶樓上的饗
問我要不要去.廢話...美食在前.怎麼可以不去呢
而且還是我老公主動開口邀我去吃好料ㄋㄟ
其實我那時候就覺得他很詐.因為他明知道我最愛吃了
所以用吃來誘惑我.讓我沒再提回彰化的事
而吃完又逛了一下衣蝶就已經晚上了
雖然有點嘔.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吃了好料又趁機買了幾件衣服
真是大豐收...哇哈哈
當我在試穿衣服的時候
看著我老公的表情.我在想
他心裡會不會想叫我不要買.可是又爲了討我歡心
所以只好忍痛讓我買呢? 嘻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