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他是我老公還是你老公?對他發脾氣做什麼?
心情不爽對你兒子發脾氣幹麻
你兒子因為工作累加天氣悶熱說不吃晚餐
你就不高興.講話特別大聲.弄東西弄得乒乒碰碰的
不想煮就不要煮.又沒人叫你煮
這幾個禮拜以來.也沒人叫你煮啊
是你自己每次假日10點多就在煮.不然就3點多在弄晚餐
(平日還不是我們在弄.假日我們只想到外頭吃)
挖勒.煮的不爽還發脾氣.那就乾脆不要煮.
我們買什麼就吃什麼.我們煮什麼就吃什麼
不要老是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你的那些姊妹又教你什麼了是不是
昨天看到小婷兒跟他拔拔倒完垃圾進來
竟然大聲的連名帶姓叫他吃飯
是想嚇壞他啊!
你是想說這樣你有權管他了是不是
每次吃個飯就一直叫小婷兒
就是這樣他才不安分.只有我們小婷兒就很乖
你是想顯示你也很大是吧!
你算哪根蔥?生他養他的是我不是你...你還搞不清楚
 
問我老公小婷兒現在多重.然後又說人家的多重
拜託...他帶的可是他女兒的小孩
我跟你親嗎?我跟你又沒血緣關係
人家教你你就把那套方法想用在我身上
不可能的...他們通通都沒娶媳婦.以後我等著看
 
我的老公.我的女兒.我會自己照顧
你別想越雷池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