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亞加洛義大利料理已經想很久了
每次都沒位置
所以這次提早一天打電話問
沒想到中壢還是沒位置
所以我就打去龍潭問..龍潭有位置呢!!!
所以就跑去龍潭吃囉~

早上10點出門..走高速公路
大概半小時就到了耶~
可能比去中壢那間還快喔!
因為早到...所以就停在路邊休息
等到時間快到時..才過去店裡

一開始還是小等了一下..可能是才剛營業
所以還有點混亂
剛開始吃時..因為我們點不多
所以感覺份量都小小的..還能接受
就點了第二輪
沒想到第二輪的份量不曉得為什麼都變大了
所以根本就吃不完啊!!
而且吃到後面..會覺得味道都一樣耶
因為麵條就通通是直麵..也沒有空心麵等其他的

本來還期待飲料換一下嘴巴的味道
沒想到飲料遲遲不上來
好不容易來了..我們也吃不下了(因為膩了)
而且他的飲料都不能免費續杯
這樣也沒有動力吃下去囉~

雖然當初我們期待很久
不過這間可能還是不合我們的吃法吧!!!

----------------------------------------------------

今天因為在龍潭吃午餐
所以下午就去老貝殼農場走走囉!

進去是有看到寫門票每人100元
可全額抵消費
可是沒看到有人收錢呀!
所以我們就晃進去了(後來發現大家都沒收錢耶@@)

那邊有很多彈跳床可以讓小孩跳
還可以餵食小羊(免費)
也有吊橋.盪鞦韆可以玩
不過如果要坐小馬.坐牛車.玩漆彈.九宮格.高爾夫等等的
就要另外付費用囉~

拔拔跟小孩玩彈跳床跳的可開心囉!
因為哪裡有地方可以這麼跳呀!!
我跳2下就頭痛所以放棄
餵小羊時..拔拔說味道很重
我因為鼻塞...所以完全聞不到...哈哈XD

拔拔說...這樣不收費他覺得還可以
如果收費就太貴啦!
我說收費可以抵消費啊!
就可以坐小馬.玩漆彈之類的囉!
所以收錢有收錢的玩法
沒收錢以沒收錢的玩法..呵呵

這樣一個下午也就沒有了呢!
時間真快呀~

------------------------------------------------------

晚上回家時
因為爭鮮壽司開始有加購娃娃的活動
所以就打算去吃爭鮮壽司
因為今天通通忘了帶手機出門
只好直接去店裡問
先在龍潭店問說沒有了
就沿途開回家再去八德店問.不過他也沒有了
所以就直接先回家打電話問再騎機車去吃
問了桃園市區那間也沒有
又問另一間市區邊邊的..他說還有
問了4間終於問到有...所以就趕快出門去吃囉~

結帳拿到實品時..覺得還不錯ㄋㄟ
因為還不算小呢!還用盒子裝唷~
老公竟然叫我以後每星期一都要去吃爭鮮壽司
那我要吃6個禮拜耶~@@
因為一個禮拜出一隻..總共有7隻
是想讓我吃壽司吃到怕喔~~~

IMG_3812.JPG 

可愛的鮪魚俠娃娃~他是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