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拔拔最近星期六有加班
所以星期六中午我就帶2個小孩去逛一下市場之後
帶他們去吃鐵板燒當午餐

很久之前我們去吃的時候
人不多...加上小孩都坐中間
所以沒感覺有什麼問題

這回我自己帶他們去吃
是客滿狀態
所以旁邊都有坐人
我就讓妹妹坐在中間
我跟姐姐坐旁邊(等於我們旁邊都還有人)

姐姐一開始先用湯匙吃了幾口飯
後來他看到隔壁小姐有青菜
他就跟我說他很想吃青菜
我要姐姐等一下
然後就放好筷子之後弄一下妹妹
剛好一抬頭看到姐姐已經把筷子伸到隔壁小姐的青菜上
正準備夾起來了(幸好阻止的快)
我馬上要姐姐不可以.因為那不是我們的...
姐姐被我突然這麼一說
開始感到有點委屈
我跟姐姐說"我們的還沒有來.那是阿姨的.要姐姐跟阿姨說不好意思"
沒想到姐姐就哭了

那個小姐說沒關係...還要姐姐不要再哭了
只是我還是跟對方說不好意思
因為姐姐可能不知道那是別人的
他以為有筷子了.就可以自己夾呢!

雖然一開始我就跟姐姐說要等一下
但是因為他想吃.又不知道這是哪種方式的吃法
所以他就以為在他面前的就是可以吃的
如果沒遇到...
還真的不知道小孩的想法呢!!!

晚上拔拔聽了
還一直笑勒
真是的...都不曉得我有多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