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拔拔的朋友來電
說要去爬山
所以我們大概10點半到虎頭山
原先拔拔是說我帶小孩在遊戲區玩
他跟朋友去爬就好
我說不用..因為遊樂器材到處都有(公園多)
所以一起去爬山就好

沒想到到的時候我就傻眼了
因為我以為爬山是在遊戲區那邊(比較平順)
所以我還穿拖鞋出門
沒想到是真的爬山.高低落差很大
都已經到了只好硬著頭皮爬了

我都是走最後一個
因為我的拖鞋有高度..我怕拐到腳
加上最近變胖走不動..哈哈哈

姊姊雖然常常喊腳痠.好累想坐著
但是還是走完的全程
反而是妹妹有時候都讓拔拔抱著
因為有些地方上下波比較陡
拔拔說會危險.就不讓他自己走
所以妹妹抓到機會偷懶

爬了一圈虎頭山大約2小時
雖然天氣很好..不過樹木很多
所以還蠻陰涼的
只是我想明天應該就會唉唉叫了
因為會鐵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