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爺在這間公司待了4.5年
職稱終於從助理管理師升到管理師了
不過薪水只調了少少的一千元啦!
沒辦法.誰叫當初進去的學歷是大專
就算後來唸了二技.也算是大學格了
但是薪水還是少少的大專生的價位@@
 
不過我覺得什麼都要花錢
尾牙中獎要請客(好不容易中獎)
升官也要請客(又不是主管級)
錢都還沒進來就又要先花一筆現金出去(尾牙還是禮券勒)
這不知道是什麼定律ㄋㄟ...
 
我家老爺還很好笑.升官自己暗爽在心頭
也不明著告訴我
先跟我說叫我明天中午買飲料去公司請同事喝
我問他為什麼那麼好?又中獎啦?
然後才突然露出很爽的笑容說"因為我升官啦!"
拜託...老爺子啊...暗爽會得內傷啦!!!
 
恭喜老爺子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