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懷孕以前.我一直以為
所有的小孩都是喝奶粉的
懷了孕以後.才知道原來有母奶這東西
當時也只是認定.以前的人都是餵母奶的
那麼.那為什麼有人不餵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因素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
(這還是我已經餵了2.3個月才發現的
  真是後知後覺 =.= )
 
餵了母奶之後.才知道餵母奶的好
因為這是屬於媽媽跟寶寶間的私密時間
別人想插花.可門都沒有喔...
而且寶寶很厲害喔
他可以閉著眼睛找到媽媽的ㄋㄟㄋㄟ
因為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剛開始餵時完全沒想過會沒奶這件事
只是直覺的認定.一定會有
不然以前的人吃什麼長大的
然後我也就糊裡糊塗的餵了一年囉 ^.^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小小的不順心
不過這有什麼關係.我的寶貝健康最重要
 
有人說.牛只吃草.哪比的上媽媽所吃的東西
而母奶.是上天賜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我珍惜每一次寶寶喝ㄋㄟㄋㄟ的時間
看著他滿足的表情.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母奶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