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老公的同事去吃飯
吃到一半進來一大群都穿黑衣的人...
耶...有的看起來還很像"ㄑ一ˋㄊㄜˊ啊"
後來同事的老婆跟我說..ㄟ賴銘偉耶...
在哪?在哪?我怎麼沒看到...剛剛從我後面走過去上廁所了...@@
原來這一群是有什麼活動結束一起來的
因為賴銘偉是八家將的...他們穿的衣服都還是統一的(制服!)
 
然後我終於看到賴銘偉啦!難得這麼近距離耶
因為他們坐隔壁桌...我也是追星族啦...
三不五時就盯著他看一下.哈哈
果然當了明星就是比較不一樣(在一大群人之間還是感覺的出來)
不過他看起來真的蠻秀氣的.但也不高啦...(跟我比啦.呵)
本來想去要簽名的..無奈抱著小的.加上我不好意思啦!
不過可以看到明星心情真是娛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