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找我家老爺一起去逛遠百他不去
我想說星期二下雨.人應該比較少.所以就挑星期二去逛
沒想到光是為了要等停車位.就等了快20分
可能是因為下雨.所以大家都開車去
而且因為不想淋到雨.都選擇直接停在他的地下停車場
 
一到裡面.我很訝異.為什麼人那麼多
又不是假日耶.而且很多看起來都像精練上班族
帶小孩的(就是像我這種全職媽的)的反而不多耶
 
其實我也沒逛.直接往某一櫃殺過去
因為我終於決定要砸下重金來看能不能改善我的身材
(其實是我家老爺有點頭答應我才敢去.哈哈)
在那個櫃花了1個小時吧.介紹+試穿+量身
終於給他刷下去了.這一刷可就3萬多了
幸好之前心裡已經有底了.也早就決定好件數了
不然我很可能不小心就會多刷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要我家老爺跟著去.
因為他可以阻止我.以防我不小心多刷了)
 
因為現在是週年慶的時間.所以都有滿額禮.刷卡禮.加碼禮
我就去樓上準備換這些.去到那邊還是得排隊.因為人好多喔
不過我只排了一下下之後.就有一個工作人員叫我到前面辦
耶~不用排隊了.優先幫我辦耶
因為他說我帶2個小孩.所以先幫我處理
ㄛ~真是太感謝啦...
拿到贈品之後我想說怎麼那麼多
原來他的金額是累計的.我原本以為是達到6600就是1個贈品而已
不過他是算總金額多少再除以6600的(假設買13200.就可換2個)
(滿額禮*2+刷卡禮*1+加碼禮*5=8個贈品.好多喔)
 
現在就等下禮拜收到東西了.希望我有"毅力+恆心"可以成功
 
說到優先權.我覺得我每次去土銀的時候.也覺得很窩心
以前帶一個的時候.如果警衛看到我
都會問我單子填好了沒.我如果說好.他就直接帶我去櫃前
讓我先辦.這樣我也不用抽號碼牌.真的不錯
 
不過一樣是警衛.台銀的警衛才不管你
因為台銀警衛要管停車的.而且人又多
所以每次我在牽機車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他也不會來幫我.只會一直叫我先出去在弄(因為他要讓別人停)
有沒有搞錯.我帶2個耶.當然要先弄好在出去.不然誰幫我顧小孩
而且他也看到我機車拉不出來也不會過來拖
反而都是剛好在附近的好心人幫我把機車拉出來的
(有的看我帶小孩都會主動幫我.好心人會有好報的)
 
回歸原題
期待趕快收到產品
如果真有效果.再上來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