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婷兒很難得一大早跟著拔拔一起起床
還跟在拔拔旁邊跟來跟去的
還主動跟拔拔說要刷牙.讓拔拔很開心
(要不然每天晚上刷牙都拖拖拉拉的)
其實是因為我每天都說早上起床要先刷牙才能吃東西
而今天他就是想吃拔拔手上的東西啦...
 
後來拔拔要出門上班了
叫小婷兒要跟拔拔說掰掰也很阿殺力的跟拔拔說掰掰
可見今天小婷兒早上心情不錯
要不然之前都不講.只會看著他拔拔出門
然後門一關上就急著回房間啦...
 
今天等到拔拔出門出門之後.我把門關上之後
小婷兒突然說了一句"再來玩"
蛤???我回神之後就覺得好好笑
跟小婷兒說拔拔是去上班要說去上班不是再來玩
我那時在想.他可能以為要出門就是要這樣說吧!
因為有客人來要離開時我們會這樣說
 
後來要準備睡回籠覺在幫小婷兒換尿布時
小婷兒又說"拔拔說再來玩".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因為前二天拔拔的同事帶他的小孩來家裡跟小婷兒玩
他們要回家時.拔拔是這樣跟他們說的
還特別跟小朋友叫他要再來玩.而小婷兒那時是捨不得他的玩伴回家的
所以今天早上小婷兒才會這麼說的
 
小朋友有時突然冒出來的話會很可愛
不過也要想一下才能知道他們要表達的意思
他們在考驗我們的理解力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婷兒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